標題:

母親被騙np台哥大電信合約上網吃到飽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各位大大,我母親6/10至台哥大辨理np(門號可攜),將家裡4支門號都轉台哥大,因從小就是用母親的名字辨,所以家裡四支都是媽媽的名字,媽媽有說會將我跟弟自已使用的門號轉到我們名下。6/10那天是弟陪媽媽去的,我要上班,門市小姐推薦了學生方案給我媽,我媽在6/12叫我去挑手機,只跟我說:去挑一支手機,你的可以上網。然後我問那錢怎麼算?我媽說,小姐會跟你說,我也不是很懂。我一進去,有先問資費,小姐卻先拿dm出來,說我先挑一支手機,這dm上的都可以挑,我就挑了0元機,(還都是樣品機,問功能,小姐也只有說這個三星巧x機功能都有,問她什麼功能,只有說最新的都有,我想說0元也沒差),後來她就教我怎麼用,我媽要上班就先回去,教完後... 顯示更多 各位大大, 我母親6/10至台哥大辨理np(門號可攜),將家裡4支門號都轉台哥大,因從小就是用母親的名字辨,所以家裡四支都是媽媽的名字,媽媽有說會將我跟弟自已使用的門號轉到我們名下。 6/10那天是弟陪媽媽去的,我要上班,門市小姐推薦了學生方案給我媽, 我媽在6/12叫我去挑手機,只跟我說:去挑一支手機,你的可以上網。 然後我問那錢怎麼算?我媽說,小姐會跟你說,我也不是很懂。 我一進去,有先問資費,小姐卻先拿dm出來,說我先挑一支手機,這dm上的都可以挑,我就挑了0元機,(還都是樣品機,問功能,小姐也只有說這個三星巧x機功能都有,問她什麼功能,只有說最新的都有,我想說0元也沒差),後來她就教我怎麼用,我媽要上班就先回去,教完後,小姐就說:可以了,你可以回去了,然後我就回去了。回去後,袋子內有一張台灣大哥大的服務簡介+一張台灣大哥大全系列資費方案。因我們是先辨,6/14才正式轉台哥大,我還在想:是要讓我自已選資費嗎?一直到6/18號,我朋友才說上網很貴,我才打電話到188問:我的上網是怎麼算?那時後我才知道我是上網吃到飽,一個月要付773元,簽30個月。一整個不能接受,我沒有說我要上網吃到飽,問我同事這情形要怎辨,同事叫我拿同約書來看,問媽合約書呢?她說:小姐沒給她,我的天!我一整個覺得我媽被騙了,第一,我媽不懂上網,她連開機、打簡訊、插撥也不會接,怎麼會跟她說上網吃到飽?怎麼不跟我說資費怎麼算?怎麼沒給合約書?6/22跟門市她們說要取消合約,要付違約金6000多+手機費4000,這樣就要1萬多了,這樣合理嗎?我打去188,她叫我回去跟門市談,到底要怎麼辨? 更新: 因我以前用的手機都是媽媽辨的,所以其實我也不太懂到底正確的流程,但是我真的深深的覺的被騙,為什麼會沒有告知資費怎算?沒有給我們合約書?但是簽約的是我媽的名字。到底該怎辨?我真的覺的不是我們的問題為何要付違約金?因為是小姐沒有跟我說清楚資費呀,她如果跟我說,我一定不選上網吃到飽。 更新 2: 您好,請問是直接打188嗎?直接說要找張經理嗎?他會理我嗎? 更新 3: 我之前都是打188轉主管,但也都沒辨法幫我,一直叫我回門市 更新 4: 6/22門市說要違約金後,6/23就打電話給188找主管了,也反應給主管,主管說會請專案處理,但是到6/27日,客服回覆:需要回門市跟門市談,當天又轉主管…又重覆了我的情況,主管說會在請人回電,真的好煩,現在是門市跟188在互推嗎?

最佳解答:

你打去台哥大的客服,跟他說叫主管出來跟你講,如果小姐堅持要你回店裡,你就告訴他你是要我叫消基會or消保官,還是你要叫主管出來跟我談。接到主管後順便告訴他你是在哪個門市遇到這樣的問題。 2011-07-06 09:16:22 補充: 這樣看起來是在互推沒錯,你回門市,門市人員也只會跟你說沒辦法,你辦了就是辦了,合約也簽了。你打去客服,如果主管說要請人回覆,你就告訴他你現在就要答案,否則你們台哥大有詐欺的嫌疑(你的母親並不清楚的知道合約內容就簽下月租合約,甚至沒有告知資費如何計算就隨便叫你選一個),我想這樣他們就會比較積極的處理問題。

其他解答:

我建議你打電話 找台灣大 張經理幫你處理
arrow
arrow

    hji46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