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內收郵件的伺服器和外寄的伺服器

發問:

想請問 我最近要寄稿子給日報 可是他叫我輸入內收郵件的伺服器和外寄的伺服器 我到底該輸入甚麼才是正確的??????? 請直接告訴我 我到底要輸入甚麼!!!!! 我的信箱是奇摩的

最佳解答:

你用yahoo的電郵,以網頁方式傳送,根本不須要知道伺服器地址。伺服器地址在使用pop方式才須要,如outlook等。 你要寄件給某人,只要問對方的電郵地址,如abb@aaa.com就夠了。要傳送的話,打開網頁,輸入mail.yahoo.com,輸入你登記好的名字,密碼,在新郵件中,收件人寫上對方的電郵地址,寫上標題,內容,按附件,選要傳的檔案就完成。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hji46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