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公眾假期生日,去海洋是否免費入場?

發問:

我想問5月28日係端 午節又係公眾假期,果日生日去海洋公園是否有免費入場? 更新: 係2009年5月28日

最佳解答:

我想問5月28日係端 午節又係公眾假期,果日生日去海洋公園是否有免費入場? 可以。 只要你唔怕公眾假期多人就可以。 只要你是香港居民(不論歲數),只需於海洋公園票務部出示香港身份證或香港出生證明書,便可於生日當天日間免費遊覽海洋公園。 以上回答內容是本人經驗(Vinci Cheung),不可能於任何網頁或書本上找到!版權所有,未經許可,請勿複製作任何用途!!! 你向票務部出示香港身份證或香港出生證明書之後,票務部會比一張免費入場卷比你入場。

其他解答: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問5月28日係端 午節又係公眾假期,果日生日去海洋公園是否有免費入場? ---------否有免費入場|||||ofcouse no 我D朋友、cousin... ... 每日have人生日 kam ocean park 哪mi 妤 little錢|||||不是,如果個個人生日,我可以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hji46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