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要上成功嶺囉!!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各位當過兵ㄉ大大~~小弟即將在五月二日上成功領受訓!!有些問題想請教一下!! 1.我不是大專生我只有高中畢業為什麼我ㄉ訓練中心會在成功嶺呀?? 2.我的收訓單位:後備904旅~~是啥呀??會很操嗎?? 3.進訓練中心ㄉ第一天都在做什麼?? 4.如果體力很差會死ㄉ很慘嗎??

最佳解答:

1.現在不一定要大專才能去成功嶺(同梯有國中的) 2.後備904旅就是你新訓的單位 , 旅--->營--->連 , 連級才是你的棲身處 至於操不操就要看你運氣了(連長是關鍵).... 依我在軍中聽到的,兵器連是比較爽一點,常看他們沒事就一直打電話投飲料 我在那邊都是跟同梯偷偷投飲料上營站買東西 去營站碰到不認識的班長或排長等等....千萬不要說自己是哪一連的...隨便掰 3.第一天就坐在地上填資料,等剃頭,去營站買必需品,所以不用帶東西去軍中,兩手空空就好 4.不會死,只是他們會要你多練習,沒什麼壓力,因為鑑測成績都是做假的...不要太出鋒頭或白目就好 ps:假如你體力真的太差...就趁新訓時多練習吧...新訓是最快樂的時候...因為你體力好體力對他們來講都無所謂...不過等你下部隊體力太差...會被強迫練習...那你壓力就比較大了...盡量跟排長關係弄好一點吧...相信你在軍中就很好過....像我在軍中關係就搞的很好....連長一天到晚找我去聊天(其實他很無聊,剛好他愛名牌,我在這方面又瞭解蠻多的,自然而然就變成好朋友,常幫他跑腿去百貨公司購物.)...所以當兵就像渡假(黑假也一堆)

其他解答:

放心 歡樂衛武營 快樂成功嶺 安 拉|||||哈囉!你是5.2受訓喔老實說我才剛從成功嶺受完訓幾天而已基本上操不操不一定捏要看連長基本上你們表現好就會有比較多的副利一開始她們會限制你們打電話及投飲料上福利社的機會根本沒有只有到後面他才會讓你開始投飲料老實說根本沒有自由時間我是9053營兵器連的老實說很機八連長愛面子業務都讓我們扛看別連在外頭打電話我們7點以後還得待在教室考單報很沒自由但是我還是熬過來了你也加油吧行程幾乎都排的很緊湊你要有心理準備免得跟不上部隊她們現在不敢體罰你 怕醜聞吧她們會用扣滿6點禁足二小時要脅你聽話抽煙禁假一天喔很機八吧|||||當兵就乖乖的做事就沒事了,該背的要背、該會的要會、菜的時候請主動點,軍隊裡脫不了學長學弟制,但是他們其實也是人,也會想輕鬆,你就努力的做事,做事的好處是→時間過很快!|||||給上面的 成功嶺有三個旅 904 905 902都在那邊 沒記錯的話 還有給看這篇又要新進當兵的人 別人怎麼說都是參考... 到了才是實際的....|||||成功嶺 應該是 905 旅的吧 我也是 5/2 入伍 陸軍 1993 梯次 兵單上面寫 905 旅耶|||||1.我不是大專生我只有高中畢業為什麼我ㄉ訓練中心會在成功嶺呀?? ans:那個跟學歷無關,只是你這梯的戶籍地剛好分配到成功嶺 2.我的收訓單位:後備904旅~~是啥呀??會很操嗎?? ans:904旅只是個大單位,重點是看你待在哪個營的哪個連,操不操要看你的連長和底下幹部(我們那梯的x營兵x連就很爽,吃完飯我們在做苦工,他們在看電視投飲料,真xxx,連長年輕又帥....)所以還是得看單位啦! 3.進訓練中心ㄉ第一天都在做什麼?? ans:體檢、理頭、領裝備、分床位、分排組、幹部自我介紹,教唱軍歌....等靜態活動 4.如果體力很差會死ㄉ很慘嗎?? ans:在新訓不會很慘,下部隊之後才真正慘!|||||1 . 不一定只有大專生才會出現在成功嶺 基本上是以居住的戶籍地來劃分 有多有少再隨便補 所以也有可能有一放假就有須要坐半天車的同梯 我也只有高中畢業 2 . 904旅是目前新兵部隊的編制單位 以前我是在901旅 現在對新兵都很人性化 而且對新兵體能戰技 都由前備們"試驗"過後演變至今 所以不會太誇張的 你應該也聽了不少了 進去一切ok啦 3 . 進去第一天當然就是編制班排 頭髮不夠短的會再被嚕一次 繳交違禁物品 再來就是"聽話"囉 很簡單 忍一下就過去了 4 . 不會 就像第2點說滴 是很人性化的 活動性大的體能訓練 都有班長在照看 班長不會強求你們 只要真的受不了 說出來就可以了 不要太勉強|||||回答你的第一個問題:現在新訓單位皆為後備旅,而新訓地點是根據梯次不同而 分發到不同的新訓單位。 回答你第二個問題:後備旅,可以稱為新兵訓練旅,而操不操是看你們那一連的軍士官,而不是看哪一旅(沒有耐操的旅,哪來精實的兵,況且很操的旅也有爽的連,有爽的旅也是有很操的連) 回答你的第三點:第一天,也就是你們入營的當天,也就是都在填寫資料,理頭髮,分發裝備,物品擺放教導、訓練、還有應該遵守的規定。 回答你的第四點:體力體能都是訓練出來的,而當然沒有人都是天生體力好,部隊裡的訓練會慢慢把你的體能拉起來,所以體力差無所謂,就是可以利用當兵這段時間來練你的體能,讓你退伍之後也有更好的體力去面對職場。|||||1.現在沒有分新訓的地點囉... 只是你新訓連隊上不會有很多大專生 一般都是整連都是大專兵分在一起 2.後備旅就是新訓都會編在後備旅...等你結訓時會再抽籤下部隊...那個才可能是你日後的單位 3.新訓前三天大概都讓你先適應生活作息...然後填一堆資料...一般沒有操課 4.不會啦...現在不會有那種太誇張的事發生...長官都還想升官...只要自己盡量能做到什麼程度就做...不大會有人為難你...除非是那種白目愛裝死的人
arrow
arrow

    hji463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